三沙将吸收社会投资参与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5 15: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海口1月15日电(夏冠男、朱文)记者从正在召开的三沙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获悉,该市将在2016年吸收社会投资参与三沙建设,深化开放合作。

三沙市政府副市长冯文海介绍,该市将完善项目建设管理机制,探索社会投资参与三沙建设,开展政府投资与社会资本合作试点。在发展特色经济方面,该市将引进大企业注册登记,突破融资机制,建立海关检验检疫机构,建立特殊报税监管设施,促进对外开放。

据了解,三沙市将在2016年实施民生改善工程,开通永兴机场民航业务,研究建设“三沙2号”船和两艘岛际交通补给船;加快推进有居民岛礁实用型码头全覆盖,启动无居民岛礁简易码头建设;加快推进三沙市海上医疗救助中心项目规划建设;完成海底光缆建设并投入使用,推广实现有居民岛礁无线WIFI全覆盖。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