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行政学院调研组赴贵州省进行扶贫脱贫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3 14:33 来源: 行政学院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2日至15日,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带领扶贫脱贫调研组到贵州省进行调研,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会见调研组。

调研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选取产业扶贫、生态扶贫、旅游扶贫、党建扶贫、互联网+扶贫等多个角度,在黔期间先后赴贵阳市白云区、乌当区,黔西南州兴义市、贞丰县等市县的有关街道社区、企业、研究机构进行实地调研。组织召开扶贫脱贫专题调研座谈会,贵州省20个部门及贵阳市相关部门参加。

陈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已经奏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我们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和高端智库试点单位,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作用,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力量。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很多经验值得学习总结。调研组要认真细致工作,深入了解,加强研究,将各地先进经验总结提炼,多出成果。

国家行政学院国际部主任董青、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占斌及有关专家教授参加调研。贵州省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韩卫东、秘书长吴巨平等参加。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