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署长与伊朗政府相关部门签署协议
并举行双边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6 16:23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3-24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德黑兰与伊朗政府相关部门签署协议并举行双边会谈。

于广洲与伊朗财政经济事务部长阿里·塔布尼亚签署《中伊海关关于落实两国政府间海关合作与互助协定的战略合作安排》。

在与伊朗财政经济部副部长兼海关署署长马苏德举行的双边会谈中,于广洲积极评价了中伊海关合作,双方就发挥海关积极作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积极落实双方签署的《中伊海关战略合作安排》、开展海关执法合作、加强经验共享与信息互换、推进能力建设合作、加强海关与商界的合作、加强多边协调与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于广洲对深化双方合作提出3点建议: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推动区域互联互通;以务实合作项目为抓手,推进中伊海关合作全面深化;以拓展合作领域为目标,创新中伊海关合作方式。

在伊朗海关署副署长的陪同下,于广洲考察了伊朗西部海关,了解其进出口货物通关系统、信息管理程序、转口货物监管等情况,并就跨境电子商务货物监管等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