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级惠民补贴肉菜29日开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9 09:17 来源: 河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从河北省商务厅了解到,2016年春节省级惠民补贴肉菜销售将于1月29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具体时间为1月29日至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到二十九)。

此次河北省精选了50家大型流通企业,在11个设区市主城区,定州、辛集和20个县(市)设立肉菜补贴销售专区专柜近400个,以低于市场价20%以上的价格补贴销售蔬菜,以每市斤低于市场价1元的价格销售鲜猪肉,部分地区还以每市斤低于市场价4元的价格销售鲜牛羊肉。

省会石家庄共有北国超市、永辉超市、家乐福保龙仓超市的补贴销售网点38个,将补贴销售鲜猪肉、鲜牛羊肉、蒜薹、豆角、青椒、尖椒、韭菜、芹菜、西红柿、黄瓜等。

此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省财政安排资金1500万元,张家口、衡水、秦皇岛等市合计安排市级资金近300万元,进一步加大了惠民补贴力度。(记者 王成果)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