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情况通报会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5 15:47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情况通报会在京举行
共同开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局面

2月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情况通报会。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申长雨代表局党组通报了过去一年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和新一年知识产权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向全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致以新春的祝福。

申长雨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他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和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明确了“十三五”时期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任务,对新一年的工作也作出了全面部署。他希望全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局里的各项工作,共同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申长雨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认真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各民主党派和归侨侨眷在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不断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凝聚起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纷纷发言,大家高度评价过去一年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知识产权“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绍宁主持会议。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大家从关心支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认真研究,和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人士和归侨侨眷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局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出席会议。局司部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部党总支委员,在职的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归侨侨眷参加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部负责人,局直属机关党委、专利局党委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傅义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