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中印边防会晤点已增至5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8 14:08 来源: 国防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

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答记者问。曹璇 摄

记者:8月中旬,中印边防部队在拉达克地区附近实控线一个新的边防会晤点进行了会晤。印军方发言人表示此举有利于该地区的和平稳定。请问中方作何评论?

杨宇军:根据中印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和中印边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印边界各段设立边防会晤点。目前,此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印边防会晤点已由原来的3个增加到5个。在中印边界各段设立边防会晤点,有利于中印两军加强沟通,增进互信,避免误判。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