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不动产登记11月底前停发旧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2 08:25 来源: 辽宁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辽宁省超过50%的县(市、区),将在6月底前颁发新版不动产权证书,而所有县(市、区)将在11月底前实现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并颁发新证,停发旧证。这是2月19日,记者从辽宁省国土资源厅获悉的。

据悉,按照国土资源部办公厅 《2016年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计划安排》要求,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对今年辽宁省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市局明确部门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有计划、按步骤有序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为确保不动产登记工作抓紧落实,有效推进,辽宁省政府将把市县不动产登记“颁发新证、停发旧证”工作作为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对各市县进行硬性考核。

按照国家“不变不换”和方便企业群众的原则,今年辽宁省新证颁发前依法颁发的各类不动产权属证书继续有效,权利不变动,证书不更换,在依法办理变更登记、转移登记等登记时,逐步更换为新的不动产权证书。(高翔、记者 刘佳)

责任编辑: 刘杨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