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持续阴雨天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4 09:0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受东移高原槽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24日至26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多阴雨天气,其中,24~25日,云南中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贵州西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天气实况

23日08时至24日06时,新疆北疆沿天山一带降小雪;西藏东北部、四川中部和东南部、贵州西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2~8毫米,四川凉山州局地13毫米;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福建中部、云南中南部等地降中雨,局地大雨。今晨,四川盆地、重庆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4日08时至25日08时,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川西高原中部、西藏东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北部和中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南部和北部局地有大雨。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有7~8级风、阵风9级,其中台湾海峡部分海域的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



25日08时至26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中南部、云南西北部及东北部、贵州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云南、贵州、江南中南部、华南西部和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部和南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山东半岛、辽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有7~8级风、阵风9级。


26日08时至27日08时,内蒙古中部、吉林东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西北部及东北部、贵州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贵州西部、江南南部、华南西部和北部、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部局地有中到大雨。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