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赴石化联合会对接
2016年重点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29 15:19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6年2月23日,为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潘爱华会同部安全生产司副司长张卫带队赴石化联合会,对接2016年重点工作和石化化工行业脱困稳增长措施建议。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副会长赵俊贵、傅向升等协会领导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部原材料工业司介绍了在化工行业管理方面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加强规划战略引领、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入推进两化深度融合、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等五项重点工作。部安全生产司介绍了禁化武工作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李寿生回顾了2015年我国石化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展望了2016年行业发展趋势以及联合会2016年重点工作。经过深入沟通,大家对2016年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节点安排等形成了共识,双方将紧密联系,共同服务好行业在新常态下实现转型发展。

潘爱华感谢联合会在2015年对部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化工行业管理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确定的2016年重点工作高度契合,从各自的角度指向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希望2016年双方在已有联络机制的基础上,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推动石化化工行业由大国向强国迈进。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