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在海南考察活动图集(3月25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6 10: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李克强:医疗旅游是民生项目,也是新经济】李克强25日考察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称赞这里把医疗养生度假结合,使传统医疗和旅游跃上新层次,形成新业态。总理说,医疗旅游是民生项目,也是新经济。中国持久发展,健康的中国人是基础。医疗旅游产业事关人民生命健康,标准要严,质量要高。

【李克强盛赞“医疗+互联网”让天涯变咫尺】李克强25日考察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看到海南省肿瘤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和德国汉堡大学的几位专家,通过网络视频通话对一位中国肺癌患者进行远程会诊,总理对这一“医疗+互联网”探索高度称赞。他说,你们虽然相隔万里,但远程医疗能让天涯变咫尺。

【李克强:要多措并举使多点执业政策切实落地】李克强25日在海南肿瘤医院成美国际医学中心,了解到多点执业等政策在落实中还存在“原单位不放人”等障碍。总理说,现在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政策出台了,但办事机构设置层层障碍,使好政策悬在空中。各级政府要多措并举,使多点执业政策切实落地。

【李克强称赞农民工是家庭顶梁柱和国家脊梁】踏着雨后泥泞的土地,李克强25日来到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工地,了解农民工生活状况。得知一位工人每月挣9000元,却把8000元寄回老家,总理说,你们省吃俭用增加家庭收入,所建项目也会造福更多人健康。你们是家庭的顶梁柱,也是国家的脊梁。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