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参观埃及国家研究中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9 11:5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与“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埃及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握手。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与“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埃及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握手。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左二)参观埃及国家研究中心生物技术工程实验室。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左二)参观埃及国家研究中心生物技术工程实验室。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参观埃及国家研究中心药用植物实验室。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参观埃及国家研究中心药用植物实验室。新华社记者 孟涛 摄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右二)与“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埃及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座谈。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埃及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座谈。 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右二)与“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埃及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座谈。

3月28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右二)与“杰出青年科学家来华工作计划”埃及获资助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座谈。新华社记者 赵丁喆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