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月浙江省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7.4%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30 09:42 来源: 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探底企稳、小幅攀升”,浙江工业经济延续了去年四季度以来的运行态势,企稳迹象逐渐明朗。省经信委数据显示:1至2月,浙江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54.73亿元,同比增长7.4%。

7.4%,高于今年同期的规上工业增加值增幅。也就是说,浙江省用更少的产品实现了更好的利润。

据国家统计局3月27日公布,今年1至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8%,改变了2015年全年利润下降的局面。相比之下,1至2月,浙江省规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增幅高出全国2.6个百分点。统计数据还显示,自2014年4月以来,浙江省规上工业利润总额始终保持增长,且一直好于全国。(记者 夏丹 通讯员 张杰) 

责任编辑: 杜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