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召开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09 08:45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不断强化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有效提升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实战能力,4月6日,民用运输机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大连机场、福州机场、郑州机场就本单位的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代表结合典型案例及自身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系统梳理了当前机场应急救援在预案编制、日常演练、信息传达和人员培训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加强民用机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讨论稿)》。

来自民航局机场司、综合司、航安办、飞标司、公安局、空管局、各地区管理局、机场协会、相关机场和科研院校等单位的3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