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重拳出击不履职尽责现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09 09:49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湖北省民政厅重拳出击不履职尽责现象

“烈士墓碑张冠李戴、结婚证号成了离婚证号、火化遗体出错让家属寒心、婚姻服务违规收费边查边收。”7日,湖北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回头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近期4起全省民政系统不履职尽责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湖北省民政系统要对准有些政策难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问题,积极开展履职尽责“回头看”工作,坚决铲除婚姻登记乱收费、殡葬服务不规范、民政专项资金管理混乱、低保“乱象”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坚决杜绝民政专项资金管理混乱行为,推进政务公开,切实消除“中梗阻”,打通民政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记者 杨麟 通讯员 张家翔 曾东林)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