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启动"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3 09:37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交通运输部正式印发《“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方案》,要求各省(区、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在部统一部署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宣传工作,为公共交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全面反映交通运输行业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在创建公交都市、推进公交优先、提升公交服务、建设智慧公交、推广新能源公交车、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形成可供公交发展决策的智力成果,展示交通运输行业大力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积极实施公交优先战略的新理念和新举措。

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在全国8—10座城市组织媒体现场采访,多视角展示公交都市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在交通运输部网站、《中国交通报》、中国交通新闻网上展示采访活动风采;举办公交发展模式分享会,探讨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的成果、优势及难点,解析公交都市未来发展的要点;组织“新能源公交示范线路”宣传展示,探索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的科学路径,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出版“我的公交我的城”主题画册等。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