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有望于6月批准首批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4 15: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4月13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右)和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举办的活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13日在华盛顿说,亚投行正与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就联合融资展开合作,首批项目有望于6月批准。

4月13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右)和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举办的活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13日在华盛顿说,亚投行正与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就联合融资展开合作,首批项目有望于6月批准。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4月13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举办的活动。

4月13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出席亚洲协会政策研究所举办的活动。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朱英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