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

2016-06-27 10:51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1日至22日,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举办了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培训班。局规划财务司进行了动员,在总结近年来测绘地理信息部门预算工作情况、分析新形势下预算管理面临问题的基础上,传达了2017年中央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测绘地理信息部门三年支出规划和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培训班上,财政部预算司有关同志对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财政部信息中心有关同志对2017年中央部门预算管理系统进行了讲解,局规划财务司有关同志分别就 2017—2019年支出规划、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要求以及结转结余资金、政府采购预算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国家局所属二级预算单位、机关各司室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