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民健身 健康生活

2016-08-08 19:2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8月8日,江西上饶铅山县瑜伽爱好者在辛弃疾文化园进行瑜伽表演。当日是全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推广科学健身理念,倡导健康时尚新生活。新华社发(丁铭华 摄)

8月8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文体中心,市民在第八届广西体育节暨2016年“全民健身 健康广西”百万群众健身走(跑)活动启动仪式上进行亲子操表演。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8月8日,海南省琼海市民在进行健身操表演。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8月8日,河南开封太极扇爱好者在“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上表演。新华社发(李俊生 摄)

8月8日,健身爱好者在山东枣庄市体育馆表演太极功夫扇。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8月8日,在安徽阜阳市清河广场,市民在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现场表演轮滑。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8月8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人民广场,人们在表演健身舞。当日,各地群众举行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庆祝第八个全民健身日的到来。新华社发(王家国 摄)


8月8日,在安徽省滁州市人民广场,人们在表演武术。新华社发(王家国 摄)


  8月8日,在江西省铅山县辛弃疾文化园,人们在表演瑜伽。新华社发(丁铭华 摄)


   8月8日,在安徽省阜阳市清河广场,人们在表演空竹。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6.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