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对辽宁省进行督查

2016-09-25 09:4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19日至23日,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我省11个市申报的22个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于9月24日在沈阳召开了督导检查反馈会。

此次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共随机抽查学校和教学点197所(个),涵盖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完全中学、教学点、特殊教育学校等,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核实资源配置、召开座谈会、发放网络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了督导检查。还对22个县(市、区)有关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未发现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违纪违规行为。

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做法,建议进一步加大统筹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力度,持续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深入促进师资力量均衡配置,持续提升均衡水平。

省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针对反馈意见逐条梳理,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我省目前已有48个县(市、区)通过国家认定,要确保2018年全省110个县(市、区)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为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记者 商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