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座谈会听取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意见建议

2016-09-30 11:46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要求,9月29日上午,胡祖才副主任在委内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座谈会,听取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对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全国工商联黄荣副主席,以及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美中贸易委员会、中国欧盟商会等协会和京东集团、戴尔集团等企业共16家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并结合行业情况和企业经营实践,就经营中遇到的不公平竞争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由许昆林副秘书长主持,商务部反垄断局、工商总局竞争执法局以及委内政研室、规划司、综合司、体改司、投资司、外资司、基础司、价格司、价监局、法规司和中国经济导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