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黄金周首日市场购销兴旺

2016-10-02 09:12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尽管国庆黄金周刚刚第一天,本市商务系统组织开展的以“悦动津城·乐购金秋”为主题的购物打折月活动就已初现高潮,各大商家纷纷推出富有特色的市场促销活动,努力营造喜庆和谐的节庆氛围,节日市场繁荣火爆,购销两旺。

据监测的10家购物中心销售数据显示,黄金周首日实现销售额2157万元,同比增长9%以上。据对28家百货商场监测,黄金周首日实现销售4265万元。据对82家连锁超市监测,当日实现销售3996万元,同比增长16%。据对68家饭店、酒店监测,当日实现营业额490余万元。金钟、红旗等5大农产品批发市场,蔬菜、水果等交易额达6657万元,交易量达1.2万吨。(通讯员 刘福强  王磊 记者 门心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