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部分景区接待量小幅回落 短途乡村游火爆依旧

2016-10-06 13:06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长假第五天,随着部分游客返程,全省部分景区游客接待量开始小幅回落,但仍处于高位运行。据统计,昨日,纳入全省重点监测的25个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0.4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187.1万元,同比增长27.02%和20.89%。“十一”节前,省旅游委发布40条湖北乡村旅游线路,各地借此推出的观田园风光、品农家美食、赏秋季花卉、住特色民宿,以及亲子采摘、休闲垂钓、民俗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成为短途游客重要选择。

连日来,五峰县的柴埠溪、后河景区与周边采花乡栗子坪村、白溢坪村、长乐坪镇、五峰镇形成“景区+乡村”的叠加效应,吸引大批游客流连忘返;英山县西河十八湾、罗田县九资河及胜利镇、蕲春县鄂人谷及三江度假区等乡村旅游带沿线,自驾游车辆川流不息;孝感观音湖景区昨日接待量达到1.4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73万元;鄂州梁子岛的啤酒美食节昨日接待游客7000人次;随州桃源湖度假村、广水水泊梁山度假村等多个五星级农家乐日均接待游客1200人次以上。(记者 陈熹、通讯员 张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