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确定85个循环经济项目

2016-10-14 08:4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超细粉煤灰利用、焦炉煤气综合利用、6000吨废玻璃循环利用、秸秆养殖循环经济项目、湿地公园、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十三五”期间,围绕循环经济发展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我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规划投资945.43亿元,重点建设85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社会领域四大类。

这85个项目包括:工业类项目49个,投资846.94亿元;农业类项目20个,投资29.96亿元;服务业类项目5个,投资37.69亿元;社会领域类项目11个,投资30.84亿元。“十三五”期间,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全省循环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不仅可以促使我省产业结构趋向合理,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得到显著提升,还可以为城镇化建设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为农村转移人口创造大量稳定的就业机会,使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预计到2020年年末,循环经济项目实施将可带动新增就业岗位40万个,间接带动就业100万人。(记者 冷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