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青岛分理处成立

2016-10-19 14:01 来源: 知识产权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济南代办处青岛分理处正式挂牌成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茂于、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济南代办处青岛分理处主要承担专利申请受理、专利费用收缴、专利登记簿副本制作、流程服务等工作,基本涵盖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受理大厅的全部职能,并与受理大厅共同构筑了一个遍布全国各地的专利受理服务网,在为申请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为地方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在“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新形势新要求下,国家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创新和完善专利服务体系,努力提高全社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及服务水平,让知识产权制度作为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专利服务。

青岛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岛分理处要抓住发展机遇,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并向全国其他代办处学习,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新突破作出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初审及流程管理部、山东省知识产权局、青岛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山东省专利代理机构的代表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知识产权报 李俊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