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草原勘察规划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2016-10-27 17:33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5日,内蒙古草原勘察规划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国家引智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会上,中国社科院院士、中美蒙专家以及自治区农牧业厅、组织部、科技厅等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了解,内蒙古草原勘察规划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是2015年由自治区组织部、科技厅和科协批复,引进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周成虎院士及其科研团队组成的。这是自治区农牧业厅系统揭牌启动的第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该站的设立,将为我区草原建设与保护发挥积极的作用,对提高草原勘察规划院科研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同时,为使中美蒙科研合作地更加紧密、深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内蒙古草原勘察规划院承担了国家和自治区外国专家局的引智项目,通过引智项目平台,引进美国、蒙古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多国专家学者,开展合作研究,并积极探索地方科研机构与国际专家、国家级科研团队开展联合攻关的模式,搭建高层次创新平台,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开展针对地方实际需求的科学研究及技术应用新模式和长效机制,为我区草原生态环境的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记者 李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