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设双创周展区助推设计
连接创新创业

2016-11-06 12:2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1月6日电(记者 毛思倩)第四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6日开幕,本届大展以“设计·连接”为主题,将展示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件创新设计精品。同时,大展特设双创周展区,展示工业设计助推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和案例。

据了解,本次展览的展馆面积15000平方米,吸引全球234家设计创新机构参展,主要聚焦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无人机、虚拟现实、开源创客、智慧生活、众筹平台、加速器、孵化器等领域的最新设计及技术。

与前三届设计大展相比,第四届设计大展国际化程度更高,海外设计展区面积与去年相比增长11%,达到全馆的75%。234家参展商中,海外参展商175家,占75%。

此外,本届大展首次在中心展区设立全国双创周主会场精品板块,集中展示2016年全国双创周主会场部分项目,包括一电航空智控航拍无人机、光峰光电小明激光微投、岚锋VR相机等。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封昌红表示,设立此展区的目的在于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及其服务、商业模式,都离不开工业设计的支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