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京津冀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实现互认

2016-11-10 08:57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河北省人力社保厅共同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资格互认协议》,互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和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证书,标志着三地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协同发展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为促进三地专业技术人才自由流动奠定了基础。

按照协议,三地将加快推进整体职称评价工作的协同发展。在新设立系列、增加层级中要加强沟通,统一政策措施,不断拓展三地职称资格互认范围和领域;在地方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为人才考试评价提供统一参考;在新增设职称评价专业中加强沟通与协作,推广、复制创新模式,统一范围、统一条件、统一流程,满足三地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需求;拓宽迁移单位所属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价渠道,随迁的专业技术人员,既可参加迁入地的职称评审与考试,又可参加原所在省市的职称评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