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政务”移动客户端上线开通

2016-11-19 11:1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承建运维的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政务”移动客户端在济源市正式上线开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指示精神,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网上办事需求,提高政府行政服务能力,省政府办公厅先后于2006年12月31日开通了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4年11月26日开通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官方微博,2015年11月18日开通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官方微信“河南发布”。这些政务新媒体不断将省政府重要会议、省长活动、政令发布和人事动态等网友比较关注的涉及社会民生的各类信息,第一时间向全社会进行公开发布,极大提升了省政府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和权威性,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河南政务”移动客户端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又一个向社会发布政务信息、提供政务服务的新媒体平台,同时也是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移动互联网的延伸。客户端一期建设主要以信息和政务公开为主,随后将逐步接入各级政府部门的政务服务功能,目标是建成覆盖全省的信息公开和政务服务的主窗口和主阵地。目前,“河南政务”移动客户端有iOS和安卓两个版本。(记者 王小萍、成利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