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安取消和部分取消5项行政审批项目

2016-11-22 10:40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1日,记者从西安市政府获悉,根据省政府印发的《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审批等项目的决定》,全省取消和下放14项行政审批项目,其中,西安市需相应取消和部分取消行政审批项目5项,需承接落实的行政审批项目3项。

西安市政府决定取消和部分取消的5项行政审批项目,包括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审核;职业病危害严重的建设项目的防护设施设计审查、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竣工验收(不含医疗机构和煤矿);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以及非煤矿山、金属冶炼、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资格认定;种子质量检验员资质资格认定和林木种子检验员资格认定。西安市政府承接省政府下放的行政审批项目共3项,包括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和工程竣工消防验收;劳务派遣单位设立许可;肉制品、食用品、油脂及其制品、速冻食品、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除外)、固体饮料、酒类、茶制品和代用茶生产许可。(记者 秦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