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6-12-02 09:1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办,省社科联、西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宣传年”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宁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副省长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程丽华指出,《青海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正式实施,对于确保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走上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轨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必须以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精神统领社会科学普及事业,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让科学理论走进千家万户、服务社会大众、开启民众心智。她强调,社会科学普及是各级政府的份内职责,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级政府要加强领导,将其纳入经济社会大盘子,统筹谋划、科学指导,组织和动员社会各界、各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广泛参与,构建起政府主导和社会参与有效结合的运行机制,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推进三区建设和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思想动力和智力支持。

启动仪式后,30家省市所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单位组织开展了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有奖知识问答和文艺演出。(记者 魏爽)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