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切实加强和改进国企党建工作

2016-12-02 09:3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在重庆高速集团调研党建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贯彻中央的部署,认真落实市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在重庆高速集团下属的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张国清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委优化组织设置、明确职责任务、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制度机制、开展组织活动等有关情况,并与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在听取重庆高速集团党委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与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后,张国清强调,要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进一步突出国有企业的政治属性和社会属性。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国有企业党委每一位成员增强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深入查找分析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主动探索有针对性的办法措施,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记者 李幸)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