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6-12-02 11:15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当天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参加了我区举办的宣传活动,并亲切看望慰问艾滋病患者、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马力一行先后到银川市西夏区美沙酮药物维持治疗门诊、西夏万达广场、宁夏大学等宣传点,与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鼓励艾滋病感染者及患者代表增强信心,积极参与治疗、面对生活。马力说,艾滋病是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严重影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传染病。要动员社会各方面关心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正确对待艾滋病感染者和患者,大力开展关怀救助活动,给他们以更多的关爱。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预防艾滋病活动,为提升我区防治艾滋病水平作出新贡献。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医疗咨询、现场体检、益智游戏、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来自自治区、银川市各大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来访者的防艾疑问,并发放了免费宣传礼品。(记者 李志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