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昆明市少数民族法律维权中心开展“五进”活动

2016-12-05 09:2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4日,昆明市少数民族法律维权中心开展了法律服务进社区、学校、企业等“五进”活动,解决少数民族法律维权“最后一公里”问题。

此次“五进”活动主要针对民族社区的法律知识宣传和教育,通过活动在民族社区实现有一名少数民族维权中心的律师提供专业服务、有一份法律服务工作方案、开辟一个法制宣传专栏、创建一个少数民族法律援助辅导站、建立一个法律书柜的“五个一”工程目标。“法律进民族院校”活动将在各民族院校做好在校教职员工和青少年学生的法律培训和法制宣传工作,增强在校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法律维权意识,提供法律保障。“法律进民族企业”将针对企业员工和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专门的法律讲座和培训,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记者 李竞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