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各级国有企业今年累计发行债券32.9亿元

2016-12-10 10:2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9日,宁夏金融改革创新高层系列讲座第十九期——国有企业投融资管理及资本运营培训班开班。该培训班由自治区金融局联合民生银行银川分行举办,自治区七大国有投资运营集团及上市企业负责人等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4位专家授课。专家从投融资管理、保险资金直投、产业基金运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自治区金融局副局长李兖说,我区国有投融资平台在利用直接融资方面,与外省国有投资运营集团发展相比还存在差距。因此,我区国有资产运营平台只有具备运用资本市场工具的能力,逐步向国有资产流动平台过渡,不断加强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方沟通,才能形成资金流动和国有资产配置调整的良性循环。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人员表示,培训接地气,为发挥地方融资平台作用、提高国有资产配置率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

今年1月至11月,我区各级国有企业累计发行债券达32.9亿元,债券发行涉及4家国有企业,债券品种包括中期票据、短期融资券、定向工具、资产证券化等。国有控股或参股的上市企业,今年通过股权融资累计达62.73亿元,涉及2家国有企业。(记者 时明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