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届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在渝召开

2016-12-11 09:1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第二届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学术会议暨第十一届全国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在渝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院士专家代表围绕物联网和无线电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介绍,本次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目的是为我国物联网和无线电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科技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转化、技术应用的平台,全方位展示我国物联网和无线电领域的成果。

本次会议共收到全国各界关于物联网与无线通信的学术论文100余篇,最终评选出来自东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单位的5篇优秀论文,并在开幕式上进行了颁奖。

在特邀报告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培亨、中国工程院院士柴天佑、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全军电磁频谱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沈树章分别作了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姜平出席开幕式。 (首席记者 张亦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