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把金融业打造成自治区支柱产业

2016-12-11 12:08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金融办组织召开党组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各支部会,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制定多项措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把金融业打造成为全区支柱产业”的目标,继续抓好几项金融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好一个融资方案,编制好一个金融业十三五规划、完善一个功能齐全的金融体系、建立一个金融工作协调机制、构筑一道金融风险防火墙。二是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金融业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谋划好今后金融工作发展思路。要强化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金融支持。加大金融对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支持力度。全力推进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构建多层次、广覆盖、有差异的金融机构体系,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三是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维护和保障稳定有序的金融环境”的要求,高度重视金融风险防控,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记者 王连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