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成立

2016-12-14 13:4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3日,由省工商联组织的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成立大会在南昌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陈兴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成立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是我省民营企业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创新之举,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之策。

陈兴超强调,政府全方位服务是企业“走出去”的保障。希望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在与政府部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增强工作合力方面有所突破;在拓展联络渠道,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商社团交往方面有所作为;在组建境外异地商会,延伸工商联海外服务方面有所进展;在深入调查研究,为决策部门提供有价值参考意见方面有所成效;在组织经贸对接,打造品牌活动方面有所收获;在组织开展培训,提升民营企业家素质方面有所建树。希望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努力推动我省优势产业“走出去”;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价值链、物流链,促进我省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开放开发。

江西民营企业“走出去”合作联盟成员共有华坚集团、煌上煌集团等省内83家民营企业。(记者 张玉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