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雾霾来袭 4G网络教学“显身手”

2016-12-19 17:2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北京二中数学教师鲁智虎通过4G网络教室进行直播授课。当日,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二中停课。为了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北京二中通过学校4G网络直播教室,组织各年级数学、物理、化学等科目的骨干教师,每天上午进行现场授课。学生在坐在家里就能实时接收视频,同步上课,为保证学习效果,其它时间学生也可以进行网络课程回放。新华社发(周良 摄)

12月19日,北京二中教师在控制编辑室进行4G网络直播授课的配合工作。当日,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二中停课。为了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北京二中通过学校4G网络直播教室,组织各年级数学、物理、化学等科目的骨干教师,每天上午进行现场授课。学生在坐在家里就能实时接收视频,同步上课,为保证学习效果,其它时间学生也可以进行网络课程回放。新华社发(周良 摄)

12月19日,北京二中高一学生李伯雄在家中通过学校4G网络教室在线听课。当日,受雾霾天气影响,北京二中停课。为了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北京二中通过学校4G网络直播教室,组织各年级数学、物理、化学等科目的骨干教师,每天上午进行现场授课。学生在坐在家里就能实时接收视频,同步上课,为保证学习效果,其它时间学生也可以进行网络课程回放。新华社发(周良 摄)

111.jpg300.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