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书店导购机器人亮相呼和浩特

2016-12-20 07: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一名小男孩在内蒙古图书大厦与机器人导购员“小胖”互动。近日,内蒙古图书大厦引进的智能机器人导购员“小胖”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据介绍,该机器人可以识别读者语音内容,进行对答并提供相应服务。也可根据顾客需求,连网查阅图书信息。新华社发(丁根厚 摄)

12月19日,内蒙古图书大厦的导购员机器人“小胖”吸引了读者的目光。近日,内蒙古图书大厦引进的智能机器人导购员“小胖”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据介绍,该机器人可以识别读者语音内容,进行对答并提供相应服务。也可根据顾客需求,连网查阅图书信息。新华社发(丁根厚 摄)

12月19日,机器人导购员“小胖”在书店内为读者提供咨询服务。近日,内蒙古图书大厦引进的智能机器人导购员“小胖”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据介绍,该机器人可以识别读者语音内容,进行对答并提供相应服务。也可根据顾客需求,连网查阅图书信息。新华社发(丁根厚 摄)

4.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