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明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放映电影1万场

2016-12-20 09:15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金鸡之春电影行”启动
明年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放映电影1万场

12月19日下午,作为重庆市首届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子活动,电影展映汇活动暨“小康中国·富美乡村”2017重庆市元旦春节“金鸡之春电影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北卢米埃北滨IMAX影城举行。

该活动将从2016年12月持续至2017年2月,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在元旦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影市场繁荣发展。据介绍,电影展映汇活动共有5个项目,主办方将在全市各城市影院发放总计5000张优惠观影券,每张价值15元,活动期间,观众凭观影券在我市各城市影院观看任意场次的国产优秀影片,均享受15元的低价优惠;全市公益电影放映队将在活动期间在各区县社区(广场)、工矿、敬(养)老院、农民工聚集地开展1000场的免费公益电影放映活动……

此外,“金鸡之春电影行”活动将在元旦、春节期间集中放映电影10000场。其中,在城市影院放映5000场次;在全市各行政村、乡镇、社区(广场)、惠民室内电影厅、农民工聚集地、军营及敬(养)老院等地免费放映5000场次。(记者 兰世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