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2500万欧元助鄱阳湖流域森林质量提升

2016-12-20 09:3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9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欧洲投资银行贷款2500万欧元用于我省鄱阳湖流域森林质量提升示范项目 ,项目建成后我省森林覆盖率将增加0.7个百分点。

近日,财政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签署《欧洲投资银行中国气候变化框架贷款江西省鄱阳湖流域森林质量提升示范项目转贷协议》。项目将在我省九江、萍乡、鹰潭、赣州、宜春、上饶、吉安、抚州8个设区市的15个县(市)新造用材林20336公顷,建立森林经营管理试点示范,开展项目能力建设和监测评价,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和参与人员的项目执行能力、森林经营管理能力和对外交流合作能力。项目转贷期为25年,宽限期5年。项目建成后,将改善鄱阳湖区域生态环境状况,增强林业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记者 刘芝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