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县区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淡化论文要求

2016-12-19 10:4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昌12月19日电(记者 高皓亮)江西日前出台《关于深化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制度改革的意见》。从2017年1月1日起,江西对申报县区类资格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侧重考核评价其解决常见病、多发病、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能力水平,淡化论文、科研要求。

《意见》提出,从2017年起,江西将实施乡镇、县区、省市三类评价,并按照不同类别医疗卫生机构功能定位和人员岗位职责,分类制定评价标准。

根据《意见》,对申报省市类资格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侧重考核评价其解决复杂疑难问题和一定的研究创新能力水平。对申报县区类资格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侧重考核评价其解决常见病、多发病、新技术的推广应用能力水平。对申报乡镇类资格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侧重考核评价其常见病诊治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水平,对论文、科研不作要求。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