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深圳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口岸综合整治行动
抓获嫌疑人102名

2016-12-25 19: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深圳12月25日电(记者 孙飞 白瑜)深圳公安25日通报,为维护口岸区域良好的治安、交通、环境秩序,深圳公安、海关、市场监管等部门近期联合开展了口岸综合整治统一行动,共捣毁各类走私窝点22处,抓获嫌疑人102名,缴获以气动力枪支为主的各类枪支221支,铅弹8000余发。

深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11月份以来,深圳公安以口岸整治为切入点,开展涉水客走私线索摸查。综合前期群众举报线索,与海关缉私局专案组联合行动,双方于12月12日起24小时专班运作,共梳理确定2条专案线索和25条清查整治线索,针对这些线索组织开展精确打击。

行动对长期在深港两地活跃的水客走私枪支犯罪团伙进行了集中打击,共抓获涉枪嫌疑人36人,缴获各类枪支221支,铅弹8000余发。

同时,深圳市公安局配合深圳海关缉私局开展“使命15”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47名,打掉团伙14个,现场查扣涉嫌走私的知名品牌手机3600余部以及相关电脑、账册等,初步核实涉案金额约3亿元人民币。

23日,深圳公安在深圳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五个区域出动645名警力同步展开清查整治,在罗湖区罗湖村、福田区裕亨花园、南山区打石一路、龙岗区坂田街道等处,捣毁包括走私成品油窝点3处、走私轮胎窝点1处、走私水貂皮窝点1处等多处窝点,抓获嫌疑人19名。其中,查获走私油48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