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确保岁末年初城市安全社会稳定

2016-12-30 08:44 来源: 文汇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9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国家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反恐工作的要求,市综治办、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实地对上海中心大厦、静安变电站、上海自然博物馆等3家单位开展督导检查,重点对上述单位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建立反恐工作组织架构,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防范措施,以及开展反恐宣传等情况进行检查。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平,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白少康参加督查。

姜平在检查中强调,各部门、各地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立足维护上海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清醒认识暴力恐怖活动的现实威胁,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要进一步提升安全防范强度,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目标、重点区域,要加强查漏补缺和弥补薄弱环节,要建立健全反恐工作领导干部逐级负责制和岗位责任制,切实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安全保卫人员的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恪尽职守。要加强日常训练演练,切实提高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上海反恐怖工作水平。(记者 刘栋 通讯员 郑法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