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寻找青海高原青年创客 银企对接会举行

2017-01-02 10:0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2月29日,由团省委、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主办的“寻找青海高原青年创客”银企对接会在西宁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六州两市的100余名高原青年创客参与,并邀请省内知名导师及金融界人士对路演、展示项目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精准辅导,同时,4名寻找到的高原青年创客作了创业分享。

活动中,10名青年创客与导师进行帮扶签约,并发放导师帮扶卡,为创业青年提供一对一导师帮扶指导。中国银行西宁支行与寻找到的3名高原青年创客代表现场签约,签约资金达660万元。

据了解,为帮助青海青年创客做强品牌、吸引融资、对接市场、推广产品,我省于2016年4月启动“寻找高原青年创客行动”,由团省委工农青年部、青海青年创业导师、青海青年报、青年创业园组成的专业调研组,先后赴省内两市六州寻访70余个创业项目。通过导师服务进基层,开展座谈交流,深入创业企业指导创业模式,共指导帮扶创业青年500余人,宣传推介扶持项目32个。通过寻找高原创客活动,发现马国详、顾军林、完么才让、索南才让、斯亚、米存民、英巴尖措等优秀创客及农村致富带头人。(记者 董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