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20个4A景区有了全景影像

2017-01-02 14:07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推进“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工作,去年8月至11月,青海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利用无人机航拍和地面全景技术对西宁及其周边20个4A级景区进行了空中及地面360度全景影像数据的采集工作,截至目前,20个4A级景区都拥有了全景摄像,通过后期数据处理以网页端的形式发布在省级公共服务平台供公众浏览。

据了解,利用无人机航拍技术获取的空中360度全景影像,能让用户以鸟瞰的视角俯视整个景区,快速了解整个景区的概貌;地面全景技术则可以获取各个景点的全景影像,以第一人称的视角观看景区细节,给用户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相较传统的只能通过平面影像来了解景观,在有了全景影像的数据支撑后,用户可以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即可“切身实地”欣赏美景,获得平面影像无法带来的真实感受和体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