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林业产业投资基金成立运营

2017-01-05 09:3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黑龙江省林业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协议日前在北京签署,这标志着黑龙江省林业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运营。基金总规模100亿元,首期25亿元。省政府出资设立林业产业基金,其宗旨就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发挥政府投资导向作用,推进企业直接融资,最大限度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我省林业相关企业的发展和项目建设。

省林业产业基金主要投向《黑龙江省林业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规划的食用菌、山野菜、林果、北药、花卉及苗木、森林动物驯养及加工、健康养老、林木加工等9大产业。省发展改革委按照市场化、专业化原则,顶层设计林业产业基金组建模式,并积极协调基金投资人及基金管理公司利益关系,推进合伙人协议的签署。

按照协议,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在全省广泛筛选投资项目,并在此基础上确定投资企业和项目。省林业产业基金的成立和运营,将进一步带动社会投资,助力我省林业产业的发展。(作者:谭迎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