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1595家房产中介机构备案仅240余家

2017-01-17 15: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海口1月17日电(记者 王存福、代超)记者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截至去年底,海南省在省工商注册的中介机构共1595家,其中已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的仅243家,仍有1352家未主动去房管局备案。

根据住建部下发的落实房地产市场和房地产中介专项整治通知,海南省正在进一步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要求所有注册房地产中介机构都要进行备案注册,未备案的房产中介机构将按照规定暂停其商品房销售网上签约资格。

海南省住建厅表示,未备案的中介机构及其分支机构须抓紧时间积极到业务开展所在地的市县房地产主管部门进行备案,政府将陆续公布已备案的中介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名单。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委托未备案的中介机构代理销售的商品房,也将按规定暂停其网上签约资格。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