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去年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高于预期

2017-01-15 10:2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人大财经委全体会议透露
去年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高于预期

昨天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各代表团计划预算审查代表联络员、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委、研究室,以及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为,2016年我省经济稳中向好,结构优化,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均达到预期目标,地方一般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居民及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均高于预期目标,全面完成了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会议提出,要以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合理确定2017年发展目标;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把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和加快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积极防范财政与金融存在的风险,把防范风险放到更重要的位置;密切监督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认识“营改增”改革对可支配财力的影响、“两个暂停”对部分市县财政运转的影响,以及新一轮省与市县财政体制的调整,确保财政收支平稳运行。(记者 李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