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风热线排定上半年日程

2017-02-09 11:05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风热线排定上半年日程
27个省级机关部门2个设区市上线

8日,省政府纠风办公布今年上半年省级政风热线上线日程,27个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厅(局)长将走进直播间。同时,连云港、常州2个设区市参加省市联动直播,安排部分县(市、区)和省有关部门开展两场主题式直播。

按照直播上线时间顺序,27个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分别是省公安厅、省交通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省国土厅、人行南京分行、省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环保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住建厅、省卫计委、省物价局、省电力公司、省安监局、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商务厅、省水利厅、省农委、省粮食局。一共安排19场直播,部分条线相近的单位联合上线。

省市联动和主题式直播分别是:3月下旬,聚焦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安排滨海、兴化、赣榆等地上线;5月下旬,聚焦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安排省扶贫办、省财政厅、省农委等部门及有关地区上线;4月下旬和6月下旬分别安排连云港市、常州市上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府“一把手”接受群众监督、听取群众诉求。

省政府纠风办指出,上线地区和部门要认真查找本地本部门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堵住漏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充分履行监督责任,对有关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查处、严格问责。

省政府纠风办将适时进行回访,跟踪了解相关问题整改、处理及问责追究情况,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力、职责范围内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多发、不认真解决群众投诉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黄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